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无私奉献 无悔青春

聊城市妇幼保健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1-03-23 19:53:25 来源: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聊城市妇幼保健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市妇幼保健院全体职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拓进取,无论是医疗技术还是业务收入均取得了飞跃式发展。医院人员结构以青年人员为主体,青年人也是医院发展的未来,针对医院门诊流量大、儿童就诊陪人多等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优质服务活动,院人事科积极组织开展了以“文明促和谐,志愿暖人心,携手医患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是新时期青年人参与社会实践、锻炼个人综合品质和道德品格的良好载体。  

   “化验室请坐电梯上二楼”、“产科VIP病房请上五楼”......每天上午8:30—11:30在人流如织的门诊大厅,一位位身着白大褂、身披志愿者标志的年轻人穿梭不停,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提供帮助。引导科室位置、协助办理就诊手续、候诊区域疏导、医疗检查陪同......他们是经过严格专业培训后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用真诚的微笑、体贴的服务活跃在门诊的每一个角落, 对患者的咨询进行耐心讲解,想方设法为患者排忧解难,为患者及家属在就诊过程中提供更加细致和人性化服务,进一步优化了就医环境。

    志愿者在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也推动了医院就诊流程的改善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是打造优质医院的重要举措,是宣传医院价值观的良好形势。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已在市妇幼保健院青年中蔚然成风,这些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深刻体验生活,弘扬互助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各项志愿服务中,用飞扬的青春在医院优质服务年中书写了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