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姚辉富院长新年致辞

时间:2011-01-06 06:17:25 来源: 作者:妇幼保健院

各界朋友:

    寒暑交迭,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1年。我代表全市妇幼卫生工作者向关心妇幼卫生事业发展、支持我们妇幼卫生工作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办院条件进一步改善,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医护质量明显提高,学术科研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大幅度攀升,全院业务收入稳步增长,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全院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结果,我代表院领导班子再次向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展望2011年,我们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我们要全力打造重点科室和特色专科,同时带动其他专科的协调平衡发展,努力提高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实现“院有专科、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新局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新的一年,挑战将与机遇并存,转折将与发展携手,希望将与梦想齐飞!我们相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迎来更加辉煌的 2011年!
    最后,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