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市妇幼保健系统举办2011年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0-12-30 18:16:43 来源: 作者:妇幼保健院

    1224日下午, 2011年全市妇幼保健系统元旦文艺汇演在聊城市京剧院隆重举行。聊城市副市长马丽红、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耿迎新、聊城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勇及市工会、市妇联的领导出席文艺汇演,与全市妇幼卫生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聊城市医务工会主席杜宝瑞和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姚辉富院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妇幼保健系统共同奋进、硕果累累的2010年,并展望了美好的未来。

    全市妇幼保健系统2011年元旦文艺汇演以妇幼携手,共创和谐为主题,共有20个节目。首先,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的《中国歌最美》点燃了2011年文艺汇演的火热激情。随后,一支轻柔婉转、明快优美的舞蹈《爱在你我之间》拉开了本次汇演的精彩序幕。小品《真情》诉说了妇幼工作者为了患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在座观众为之动容;别具特色的现代舞表演《青春活力》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动感和激情;武术表演《中国功夫》行云流水的太极扇表演引来观众们阵阵喝彩,……歌曲串烧《送给你好日子》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和谐中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欢歌笑语,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祥和热烈,演员们通过轻盈飘逸的舞蹈、婉转优美的歌喉、生动诙谐的小品和热情奔放的现代舞等赞美了青春的热情以及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展现了我市妇幼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用他们诚挚的热情和完美的才艺诠释了人生理想和追求,营造出了和谐欢乐的气氛。展示了青春的靓丽风姿!全市妇幼工作者将以一个更为崭新的面貌迎接2011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