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政府马丽红副市长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0-12-28 02:33:16 来源: 作者:妇幼保健院

 12月24日,聊城市政府副市长马丽红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耿迎新、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德勇的陪同下,莅临聊城市妇幼保健院视察和指导工作。

 马丽红副市长在听取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姚辉富同志关于医院近期工作以及发展思路的汇报后,对医院近期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继续坚持科学正确的办院方向。大力发展医院重点学科,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始终如一的抓好服务,充分巩固好医院品牌,充分利用好医院的无形资源,靠良好的服务赢得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刘德勇局长对医院目前科学求实的办院思路,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医院职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院今后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市妇幼保健院自今年6月1日启动临床业务以来,以医疗安全为抓手,抓业务,保安全,抓服务,树形象,抓管理,上水平,继续认真组织开展了“两好一满意”活动,开展了“优质护理服务”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召开了住院病人座谈会和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医院呈现了社会效益稳步上升、经济收入稳步增长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