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妇幼保健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0-10-27 18:21:08 来源: 作者:妇幼保健院

    10月26日,经市民政局批准, 聊城市妇幼保健协会正式成立,卫生局局长刘德勇发表讲话,大会还选举姚辉富为名誉会长。

    刘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妇幼保健协会的成立,对于推动我市妇幼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保障全市妇女儿童健康具有深远意义。并就妇幼保健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充分利用妇幼卫生大舞台展现协会大作为。聊城市妇幼保健协会成立后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为动力,要使协会工作广辟空间、奋力前行、大有作为;要把服务医改作为协会当前的中心任务。进行这项工作,既要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也要实施重大公共卫生专项。总之,协会成立之初就应当把为医改服务作为中心任务,创造条件逐步推开相关工作。

    名誉会长姚辉富也在大会中发表讲话,并就协会的工作原则和主要任务提出四点建议:坚持以人为本,把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放在首位;坚持公益性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坚持民主集中,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坚持服务会员,建设妇幼保健行业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