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技科室 > 超声科

超声科

 

     聊城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自1988年成立,已有32年的历史,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专科特色明显,赢得了我院临床科室医师的信赖及人民群众的认可。

超声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3名,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4名,初级职称6名,护师1名。妇幼保健院区目前有世界上最高档、最顶尖的妇产专业超声诊断仪Voluson E8两台,便携式超声诊断仪1台,心电图机1台。并配有先进的影像工作站,科学地进行超声图像储存、管理。

目前开展的检查项目有:妇科超声、盆底超声、产科超声、胎儿四维彩超、胎儿心脏超声、小儿及成人心脏超声、新生儿颅脑超声、髋关节超声、肠系膜淋巴结、阑尾区、肠套叠、幽门部、男性生殖系统、甲状腺及颈部淋巴结、乳腺及腋窝淋巴结、小儿胃肠道超声、腹部超声、下肢血管等。

科室咨询电话:0635-5059155

超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