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妇科

妇产科

  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是我院重点学科,科室人才云集、技术力量雄厚。医护人员20余名,其中,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2名,开放床位40余张。主要开展业务:平产、难产及自由体位分娩,剖宫产手术,子宫颈环扎手术,引产手术;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的诊治。如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甲状腺疾病、早产、胎儿生长受限等规范治疗;急危重孕产妇的抢救。在产后出血、子痫、羊水栓塞、HELLP综合征、胎盘早剥、凶险性前置胎盘、心衰抢救等方面,技术精湛,抢救成功率100%。我院妇产科实现院内三线医师值班制,对加快学科发展、优化高层次人才队伍结构、培育特色专科、专病技术、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产科提倡“首诊医师负责制”,从而增加病人的归属感,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医患互信关系,更好地保障医疗安全。

  妇产科开展无痛分娩技术、导乐陪伴。我院妇产科致力于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的诊治,强化专病意识,开设妊娠期高血压、代谢性疾病、胎盘种植异常、早产防治等专题门诊,开展了早期妊娠期高血压识别及防治、妊娠期糖尿病的规范化管理、凶险性前置胎盘的处理、紧急宫颈环扎术等,取得了显著效果。

  白冰华主任致力于胎儿医学技术的发展和胎儿医学领域的研究工作,包括产前筛查和诊断、胎儿宫内健康状况的评估,胎儿宫内异常的咨询、干预、治疗及转诊等。

  妇产科长期承担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任务,多次进修于国内知名医院,并多人次参加国内重大学术会议,提高了能力,增加了影响力。近几年来我科立项市级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

  产科一直秉承以孕产妇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持续优化改进。更全面地为我市母胎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妇产科门诊:0635-5059153

妇产科病房:0635-5059170

妇产科护士站:0635-505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