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技术新项目

我院麻醉科成功开展喉罩全麻新技术

时间:2012-10-22 08:54:21 来源: 作者:手术室

    近日,我院手术室成功开展了一例喉罩通气静脉复合麻醉术,此次手术的对象是一位浸润性乳腺导管癌患者,需行乳房切除及改良根治术,该类麻醉方法在我院尚属首例。

    喉罩是一种新型的气道管理麻醉技术,可有效地解决患者的呼吸管理问题。与气管插管相比,喉罩通气静脉复合麻醉具有创伤小,无术后咽痛等优点,喉罩的置入与拔出对血液动力、眼压等影响轻微,并能避免术后喉部水肿的发生。作为一种很好的过度性气道,喉罩的临床应用为气道管理提供了一种新的简便易行的方法,给麻醉管理带来了新的选择和思路。此类麻醉方法的顺利开展,是在我院手术室麻醉技术上的又一成功突破。

    喉罩的应用,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原则,我院麻醉科医师借助喉罩,将为全麻患者带来更为舒适的亲情化专业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