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技术新项目

我院儿科引进英国-SLE5000常频/高频婴儿呼吸机

时间:2012-12-19 08:24:22 来源: 作者:儿科

    近日我院儿科引进英国-SLE5000常频/高频婴儿呼吸机,该呼吸机为英国SLE公司研制的适用早产儿、新生儿和婴儿,尤其适用极低体重早产儿的呼吸治疗的高科技仪器。

    英国SLE5000高频振荡呼吸机为气动/电脑控制。独特的真高频功能可以纯高频振荡或叠加于常频通气模式使用,能适应更加婴、幼儿的使用。先进的TTV功能可在所有常频通气模式下使用,每次送气均以目标容量要求送气。其特点:每次呼吸目标容量(TTV); 所有模式下的压力支持(PSV); 独特预置设定模式;彩色屏幕、醒目的操作界面;全模式下的呼吸环和波型监测;完善的流速触发监测,及多达37项安全系数故障报警;世界首创专利,独特无阀门的呼吸回流系统;最佳的高频振荡适合于早产儿至20公斤的儿童,常频则适合于30公斤的儿童;压力、流量触发自由选择。

    该呼吸机的引进标志着我院儿科危重症患儿,特别是极低体重早产儿救治水平又提升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为开展呼吸衰竭患儿的救治工作如虎添翼。

      儿科1.jpg           儿科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