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我院关于印发《聊城市妇幼保健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4-01-20 14:50:06 来源: 作者:人事科

    为贯彻市委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院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根据《中共聊城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聊直发〔2013〕1号)精神,制定并下发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抓"作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服务基层、推动跨越"的主题,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热情服务群众和社会,努力提升妇幼保健公众形象,为遵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组织领导

    成立市妇幼中心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部署、组织、协调和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了解情况、交流信息、具体协调、检查督促等工作。

    三、工作目标

    (一)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思想状态问题。

    (二)大兴学习之风,着力解决能力素质问题。

    (三)坚决纠正不正之风,着力解决干部形象问题。

    (四)建章立制,着力解决工作机制问题。

     四、主要措施

    (一)建立健全首问责任制,进一步推进服务制度化规范化。

    (二)加大对基层指导力度,进一步提升卫生技术服务水平。

    (三)建立绩效考核和问责制度,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五、实施步骤

    第一阶段(2013年3月):学习动员阶段。

    第二阶段(2013年4月-10月)。

    (一)2013年4月-2013年6月期间,各科室职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摆、清、查改等工作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加以改进。

    (二)2013年7-8月,进行优秀征文评选活动。

    (三)2013年9月-10月,组织整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