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我院下发《关于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4-01-20 14:42:05 来源: 作者:人事科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营造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浓厚氛围,按照聊城市卫生局《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聊卫党[2013]10号)文件要求,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制定并下发了实施方案。

     一、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一)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二)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是争当文化繁荣先行区的内在要求。

(三)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是营造“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大氛围的迫切需要。

     二、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

   (一)提升道德素质。

(二)培育文明新风。

(三)优化发展环境。

(四)推动跨越赶超。

三、开展“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

(一)动员部署(5月) 

(二)推进落实(6月-11月) 

(三)总结表彰(12月) 

四、“讲道德、重诚信、比赶超、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1、明确领导职责。

    2、强化舆论引导。

    3、加强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