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我院召开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时间:2013-04-26 09:38:27 来源: 作者:人事科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侯刚主持,市文明办主任赵昌军、市第四纪检组副组长刘怀军以及市卫生局机关支部副书记李翔出席了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侯刚副院长传达了《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以及创建目标。然后由两位职工代表从我院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以来的变化、个人的感受、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决心等方面发表了创建感言。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姚辉富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精神文明创建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医院的良好形象,关系到医院的快速发展和长远发展,关系到医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关系到每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创建工作要统一思想,着眼全局,从科学发展、医院形象等方面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把创建工作与医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拓宽精神文明创建内容,以人为本,深入扎实地抓好各项创建活动;强化工作责任,做到干部带头,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保证创建活动的顺利进行。

    最后,赵昌军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院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提出:应该围绕保健院的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第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要不断拓宽文明创建的领域和范畴,不断结合共产党员先锋岗等争先创优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督促考核力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作风建设以及业务建设,以过硬的作风,较高的业务能力来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在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要以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医院为主题,充实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在坚定的领导下形成创建新局面,使精神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大会是我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誓师的大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创建方案,把精神文明建设与日常工作紧紧结合起来。我们坚信,有院领导班子的有力领导以及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创建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精神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