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我院迎接市直机关工委“作风建设年”检查

时间:2013-04-16 10:48:00 来源: 作者:人事科

    4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小组一行领导对我院“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我院副院长侯刚,人事科主任刘燕带领部分党员迎接了检查。

首先,市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小组领导对组织开展的“作风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解决部分党员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接着侯院长就我院“作风建设年”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汇报,指出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了我院干部队伍建设,使思想观念明显转变,工作纪律明显增强,工作积极性明显调动,执行能力明显提升,工作行为明显规范,对我院的全面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督导检查小组领导在听取汇报后,也充分肯定了我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指出我院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成效明显,形成了长效机制,为实现医院的良好发展创造了基础。 

最后,检查小组对部分党员进行了提问,并对我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倍努力,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