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节前排查除隐患 安全过节报平安

时间:2012-09-29 14:10:18 来源: 作者:社会卫生科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全面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加强院感管理力度,9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由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节前大检查要求各职能科室根据各自职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强调安全警钟长鸣,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医疗安全、食品安全、设备安全,用电安全等,强调总值班,临床、医技科室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做好医疗工作。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通过现场办公和限期整改方式进行了落实。同时,节日期间,院领导将坐镇轮流值班,紧急情况立即亲临一线指挥,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医疗服务需求得到满足。

 

 

201292914948666.jpg

201292914102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