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住院须知

产科入院须知

时间:2013-08-15 05:15:47 来源: 作者:妇产科

    欢迎您选择到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就诊,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整洁、安静、安全、舒适的环境,请您和您的亲朋好友们一起与我们合作,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1.请您在入院时携带:准生证、洗漱和清洁用品、婴儿用品。产后产妇出汗会较多,请预先准备2套睡衣,便于及时更换。

2.物品定位放置,请将脸盆、便盆置于床底,床头柜上摆放杯子和纸巾,其余物品放于柜子和抽屉内,如携带东西较多可打包放入仓库。

3.宝宝日常用品放于储物柜内。

4.请将亲朋好友送的礼物及时带回家。

5.病房内有氧气管道,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将电茶壶、电炖锅、消毒柜等带入病房;请不要在病房内吸烟。

6.在您观察宝宝洗澡或夜间熟睡时请妥善保管好您的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现金或其他贵重物品。

7.产后病人夜间一人陪护,为保证您的休息与安全,陪护人员请不要睡到病床上;陪客沙发请在七点半之前收起。七点半前请用完早餐、处理好个人卫生,等待查房。

8.为了不影响产妇休息和宝宝受到外界的感染,请控制你的陪客和探视者。

9.开水房在走廊两端洗手间内;食堂在病房楼后面院子里;晾晒衣物在护士站对过楼梯上六楼阳台。

10.住院期间请勿擅自外出。

11.在您的分娩及产后恢复初始阶段,我们的护士会与您在一起,请与我们保持良好和亲密的交流沟通,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病房门后贴有您的主管护士的照片和姓名,如果需要帮助,请告知主管护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谢谢您的配合,祝您在我科分娩愉快!